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教授风采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
周素娟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周素娟,女,主任医师,教授,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病理科科主任,病理教研组组长。担任福建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妇科专业学组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细胞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主要从事病理诊断及病理教学工作,擅长乳腺、妇科等疾病诊断,发表论文多篇,如《Ki-67在乳腺浸润性导管癌不同分子亚型中的表达及意义》《宁德市2009-2018年农村妇女宫颈癌筛查结果分析》等,课题Aptima HPV检测在宫颈癌前病变及宫颈癌精准筛查中的价值》(2019年度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编号20190088,课题负责人)正在进行中;担任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检验专业《临床病理学技术》及闽东卫校《病理检验技术》教学任务。


上一篇:齐育英

下一篇:叶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