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教授风采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乾宝
发布时间:2023/10/26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李乾宝,宁德师范学院教授,学报哲社版编辑部主任;兼任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顾问。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对国家和社会治理现代化、乡村振兴有一定研究,是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研究中心”方向负责人。曾任宁德市委市政府驻村第一书记,对闽东的乡村振兴政策比较熟悉,尤其对闽东乡村组织建设和发展、乡村治理比较熟悉。2014年获得中共宁德市委、宁德市政府第三批省市下派驻村任职党员通报表扬。

获过宁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主持过福建省社科课题在内的项目10项;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6篇CSSCI论文;出版专著一部。



上一篇:周维功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