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教授风采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家林
发布时间:2023/10/26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  点击数:

吴家林教授,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教授,国家教育部社科课题(法律类)评选专家,教育部本科论文评审专家,宁德市法治宣讲团成员,宁德师院法律顾问。

吴家林教授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40多篇,著有《刑法热点罪名再探》、《毛泽东思想发展史》、《爱在旅程》等多部著作;吴家林教授多次荣获各级各部门奖励,包括宁德师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宁德师院“优秀共产党员”、宁德师院“优秀工会干部”、宁德师院第二届“最美教师”,宁德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吴家林老师主持的《法学概论》被评选为省级精品课程、省级一流课程;吴家林老师的故事《做一个平凡而又生动的人》被中共福建省教育工作委员会评为福建省高校基层党建“最感动人的的好故事”。等等。


 

上一篇:刘雄

下一篇:周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