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美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林秀椿  校对: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宣传校园健康饮食文化,更好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资产后勤管理处和中快餐饮公司联合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于5月20日上午在第一食堂举行



本次活动除了有众多美食供师生免费品尝外,还有精彩的美食文化展示、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环节。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我校众多师生前来观赏品鉴展示台上的美食展品个个精雕细琢,技艺非凡;活动展示的红军菜谱让人过目难忘,忆苦思甜,同学们纷纷感到应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现场还有各种美食艺人的创作,巧夺天工,令人口目一新,大饱眼福口服;刻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巨型蛋糕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排队,掀起活动的高潮。同学们手中拿着各种小吃,或排队,或观赏沉浸在美食的享受中。活动中途还有街舞队带来的街舞表演、以及歌曲表演,欢乐的气氛弥漫了整活动。

此次的校园美食文化节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了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取得很好的活动效果。活动总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筹办了近半个月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举办本场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中华美食文化艺术带来视觉、味觉的双重感受同时也希望通过举办美食文化节活动拉近师生与食堂的距离,推动食堂管理人员和全体从业者们提升服务情怀,更好服务师生,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