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校内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学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前行动力。

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党员同志们全面了解了闽东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和光荣革命传统,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悟激发广大党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现场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庄严的入党誓词回荡在展馆上空。



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展示馆的建设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提出的“将闽东之光传播开去”的重要举措,是以红化人、立德树人的重要平台。基地以传播“闽东之光”为主题,以“教育、研究、体验、弘扬和传承”为展示理念,立足传承和保护闽东优秀文化,深入挖掘闽东红色文化资源通过珍贵的图文史料文献和丰富的实物展品与现代展览技术的有机结合,将闽东红色文化进行集中展示,搭建师生党员锤炼党性、提升修养的全新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