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 宁德师范学院厦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文/图 编辑:吴鉴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2日下午,我校于东侨校区求索大道举办2021年春季宁德师范学院厦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主办。

此次招聘会上,共有来自厦门高新人才组织的48家企业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89个,需求人数1349人。需求岗位覆盖我校各个专业,涉及教育、金融、管理、技术开发等多个行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企业共收到本科简历246份,有意向接收本科155人。招聘会现场严格采取防疫措施,设置就业指导区,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

2021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方针政策,在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促进就业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加强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做到“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