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夏良玉书记带队开展年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 文/图 编辑:关红辉  校对: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校长颜桂炀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内健康驿站、食堂、图书馆、实验楼、危化品仓库等场所。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查看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就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



夏良玉肯定了近期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为学生平安考研、暖心考研创造了良好环境。他强调,年末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大局,各安全责任部门一定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夏良玉要求,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年末各项工作,优化人员轮转,确保期末和假期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要持续加强和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在建工地安全、周界安全等各项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清单、逐项整改,对潜在安全隐患要紧抓不放、逐一清理,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放松,充分利用寒假期间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细化优化为师生服务的暖心举措,特别是认真细致做好考研学生接送、食宿、防疫物资配备、安全教育等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考研安全,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资产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