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群院长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 文/图 编辑:祁燕苹  校对:  点击数:

2021年11月19日,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群、副院长黄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热情接待,并组织双方各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度交谈交流。

夏良玉、魏远竹对陈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夏良玉表示,宁德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成果突出,希望两校今后不断加大学习交流合作力度,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特色办学等方面优势互补,不断探索教育办学新思路,共谋新发展。

陈群简要介绍了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宁德师范学院近年来发展快速,希望紧随宁德师范学院发展步伐,在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学习借鉴宁师发展经验,加强交流合作,探索“3+2”合作办学模式,推动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后,陈群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大数据中心、师范专业教师技能实训基地、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毒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和体育馆。

我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资产后勤管理处、财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思政部、财务处、科技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