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杨建义教授莅校为政工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文/图 编辑:卓晓霞  校对:林秀椿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广大政工干部政治素养和推动政工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能力,6月23日,我校政工队伍能力提升工程第一期培训班邀请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建义教授作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新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党委秘书、一线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干部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杨建义结合长期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学和研究及丰富的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取得的显著成就,分析了新时代政工干部必备的政治素养和政治工作能力,提出了新时代政工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方法。


报告紧密结合辅导员核心本职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实际,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提高政工干部的认知定位,为我校政工干部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指明方向,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